月色倒灌长江

长江倒挂,月色奔流

[碗年/风年]可写可不写世俗小说

可写可不写世俗小说

 

丁程鑫躲在酒店洗手间给贺峻霖打电话。

那头听起来神清气爽:“哟,怎么这么早就能起来,不愧是我丁哥。”

“别扯没用的,”丁程鑫咬着牙不忘控制音量,“你们是人嘛,我一个柔弱omega被你们扔在酒店,第二天早上在陌生人床上醒来多吓人……”

他恶狠狠地威胁道:“违反o权你知道吗?”

“你柔弱?"

贺峻霖不以为意,反而火上浇油:“昨天不知道是谁抱着人家哭着喊着不松手,说什么遇到毕生所爱,什么马嘉祺都一边去……”

“啊?”丁程鑫尴尬地挠挠鼻子,“我真这么说了啊……”

“可不是嘛!”贺峻霖笑了笑,“这不放你们双宿双飞才是对不起omega保护法吧。”

“你就不怕我被完全标记了?”丁程鑫挣扎道。

“不能吧,”贺峻霖惊讶地说,“我看他也没几岁,哪能这么生猛……”

“何况……”贺峻霖又冷笑一声,“现在洗个标记是什么难事嘛?”

“别想那么多。”

“你就当趁马嘉祺没回来体验一次新世界。”

“话虽这么说……”

 

话虽这么说……

丁程鑫偷偷从浴室向外探头,那位还不知道姓名的alpha还在熟睡。

沉住气丁程鑫,他暗暗给自己打气,我们迅速收拾完东西就赶紧溜,这事就这么过去了。

但他没料到酒店洗手间的门设计如此不科学。

他只轻轻一推,便有“知啦”一声巨响。

那位alpha迷迷糊糊坐起来睁开眼懵懵地与他对视时,他恶狠狠地想一定要投诉这家酒店。

 

“早上好啊。”丁程鑫扯出一个微笑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情场老手。

“早上好,”那人甩甩头,让自己清醒一点,露出一个丁程鑫看来傻兮兮的笑容,“我叫刘耀文。”

我只是客套一下,并没有问你名字的意思……丁程鑫翻了个白眼。

他保持微笑:“我的名字就不说了,毕竟我们只是……呃……”丁程鑫措了一下辞,“萍水相逢……”

“以后可能也见不到了。”

丁程鑫偷偷看一眼刘耀文的表情,很好很平静,果然现在的孩子都很开放,但是他越看越觉得不对劲,最后忍不住问了一嘴。

“但是话说,你……多大了?你看起来好小啊?”

“呃……”刘耀文眼珠转了转,决定避重就轻,“我今年上大一。”

他附赠了一个微笑,窗外阳光透进来,青春明媚地不像话。

丁程鑫想道,这小孩长得还帅哦。

但是好在成年了,丁程鑫松了口气,要不然自己昨晚就犯罪了。

“刚上学呀,那要好好学习啊……”丁程鑫随便与他客套一下。

“那就这样,我还有点事先走了,你再睡一会也可以,房费已经结了。”

丁程鑫迅速逃离,刘耀文张张嘴还是没说什么。

 

刚下到楼下,贺峻霖又打来电话。

“你走了没?”

“走了走了……”丁程鑫应付道,准备出门打车。

“哎哎哎先别走,”贺峻霖在那头急忙说,“你被临时标记了吗?”

丁程鑫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:“好像是,这不很正常嘛?”

“在平时是很正常,过一个星期就能消了,”贺峻霖语气里带了点幸灾乐祸,“但你猜今天严浩翔在机场碰到谁了?”

“谁啊?”丁程鑫不明所以。

“马嘉祺啊,”贺峻霖又加了个限定词,“你准未婚夫。”

“当然可能马上就要把准字去掉了,严浩翔问了,他回国就是要和你订婚的。”

“饶了我吧,”丁程鑫说,“包办爱情没有结果,我从五岁开始就没见过他了……”

贺峻霖恨铁不成钢:“我不是给你打电话聊八卦的OK?我是提醒你赶紧滚回房间抓住那个小alpha让他陪你赶紧去把临时标记洗了。”

丁程鑫这才想起,omega保护法要求洗标记时必须alpha陪同。

有够无语的,丁程鑫想,何况谁没事会去洗临时标记。

“别在心里吐槽了,赶紧去吧,晚了人走了,你婚事黄了,你就是丁家千古罪人了。”

 

电梯门滴一声打开,丁程鑫看也不看就要进去,就听见一个惊喜的声音。

“你还没走吗?”

丁程鑫抬头一看,正是他要找的刘耀文。

如果让刘耀文描述一下当时丁程鑫的神态,那便是饿狼遇见羔羊,眼里都在发光。

当然,在丁程鑫眼里,此刻刘耀文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圣洁的光辉,名为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。

“太好了!”丁程鑫一把抓住刘耀文,“我正要找你!”

“身份证带了吗?”丁程鑫问。

刘耀文点了点头,一脸疑惑,把证件递了出去。

“yes!”丁程鑫欢呼道。

“是这样的,”丁程鑫清了清嗓子说道,“你得陪我去洗个临时标记。”

“啊?”刘耀文惊讶道,甚至怀疑地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,并没有那么让人讨厌啊。

丁程鑫知道自己让他误会了,忙解释道:“不是讨厌你的意思……说来话长……唉,反正就是我未婚夫突然回来了,所以……”

“那是喜欢我的意思吗?”刘耀文开心地问。

丁程鑫:?你倒是会抓重点。

“倒也不是,”丁程鑫把证件翻来覆去看了看,满意道,“你看看你证件照都那么帅,学校里肯定一堆omega会喜欢你……”

他随意瞟了一眼身份证,然后沉默了:“你是……9月23号生的?”

丁程鑫神情复杂地看着他。

刘耀文挠了挠头,又点了点头:“家里让我早上学了一个月。”

丁程鑫手都在颤抖:“所以你还差两个星期才成年?”

“那我岂不是……”

刘耀文点了点头,愧疚道:“对不起啊,不能陪你洗标记了。”

 

我恨未成年人保护法和omega保护法!

 

丁程鑫正要问问贺峻霖有没有什么门路,一个未知号码拨过来,他下意识接通。

那头的声音温润好听。

“喂,是程鑫吗?我是马嘉祺,今天清早刚回国,方便下午见一面吗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